支援分割螢幕及 Apple Watch ! 超簡單直接的待辦清單 !

1list icon

如果每天也需要處理大量瑣碎事的話,一款簡單易用的待辦清單可提供不少方便。《 1List 》是一套非常簡單的待辦事項軟體,除了可列出待辦事項外,用家亦可利用各式圖示協助用家記錄。雖然軟體提供的功能十分簡單,但它同時支援 Apple Watch 及 iPad 的分割螢幕功能,無論 iPhone 還是 iPad 用家也可隨時查看待辦的工作。

1list-icon

1list-1 1list-2 1list-3 1list-4

  • 應用名稱:1List: Fast & Simple Reminders
  • 應用類別:生活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