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 Boy Zap!扮演手塚治虫筆下經典人物刺激跑酷!

Astro Boy Zap 1

  原子小金剛 / 小飛俠阿童木回來啦!這位伴隨許多人的童年一起成長的主角,將要在你的手機上於未來大都會中急速飛馳。遊戲中你能從熱門動漫系列《原子小金剛》中挑選八位角色,有原子小金剛、小蘭、怪醫黑傑克、多羅羅和其他很多角色!提升他們的防禦系統和性能,讓你更有優勢!

Astro Boy Zap 1

  玩家在遊戲中除了要扮演角色在未來大都會裡奔馳,還得要躲過後方追趕的大壞蛋。你只要傾斜你的裝置即可左右移動並避開危險地帶;手指上滑即可跳過障礙物和深坑,下滑則可屈身並從障礙物下方滑過。

  本作是正式授權的遊戲產品,根據手塚治虫極具影響力的熱門動漫而設計。你還可以與 Facebook 連結,讓你和好友一同競技,一戰高下。當然也別忘了購買裝備,提升原子小金剛的防禦系統,完成成就和任務以獲取更多豐厚獎勵。現在就加入《Astro Boy Zap!》的世界,與你最愛的角色一起奔馳吧!

  • 應用名稱:Astro Boy Zap!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