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x!用 1 像素創造奇蹟般的冒險旅程!

1px 1

  現在的遊戲多追求精美的畫質,但是如果今天你所扮演的遊戲角色只有「1 像素」的時候又如何呢?或許你會覺得他能辦到的事應該不多,但當你玩過這款《1px》之後你就會發覺 1 像素居然有這麼大的魔力,而且比起現今的許多高畫質遊戲,《1px》有的是更多的挑戰、更高的耐玩性。

1px 1

  雖然玩家所扮演的主角只有 1 像素,但是他能闖過各種看似不可能的難關,甚至挑戰恐怖的 BOSS。透過常態的跳躍,玩家僅需要操作主角的左右移動即可,但是這位主角可不是只會從這個平台跳到那個平台,他還可以穿梭螢幕邊緣從另一邊底部出現,而且還可以蹬牆跳躍呢(老實說這是什麼鬼主意,我哪看得出來他是踩著牆或者只是貼著牆?)!

1px 2

  遊戲的節奏其實頗為明快,再加上玩家並沒有攻擊能力,玩起來非常有挑戰性,後期的關卡甚至不重來個十次幾乎可說是過不了。對此玩家除了要有耐心之外,更得要好好磨練自己的反應力與技術。希望各位挑戰者都能盡早擊敗最終 BOSS,迎來勝利的時刻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