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程式及內購全限免 ! 原價 US$3.99 的超好用表情鍵盤 !

next keyboard icon

不少用家打字時喜歡使用表情圖示表達自己的心情,不過用家卻經常需要在鍵盤及表情圖示頁間不斷轉換,浪費了不少時間。《 Next Keyboard 》是一款曾在 Kickstarter 集資推出的 iOS 第三方鍵盤,它除了擁有超過 1400 個表情圖示外,它更懂得預測用家是否需要輸入表情圖示。當用家輸入「poop」的話,鍵盤便會直接提供一個「便便」的表情圖示。此外用家亦可以付費下載各種主題,為鍵盤更換不同的外觀。

軟體原價 US$3.99,現在主程式連同付費主題也一併限免,不要錯過能快速輸入表情圖示的機會!

next-keyboard-icon

next-keyboard-1 next-keyboard-2 next-keyboard-3 next-keyboard-4 next-keyboard-5

  • 應用名稱:Next Keyboard – Beautiful Themes, New Emojis & Stickers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