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傳送購買項目?新用戶還是用傳統方法吧!

itunes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在最新的 OS X Ei Capitan 正式版本與 iOS 9 正式版本連接時,出現傳輸問體。現在就教各位如何解決問題吧。

itunes-jp-d

其實方法相當簡單,就是不要在 iPhone 下載軟件,經由 iTunes 下載,再同步到 iPhone 內,就可以進行備份,而無需要傳送購買項目,不過每下載一個軟件,你都需要連接 iPhone 一次。

itunes

iOS 9 裝置連接 OS X 10.11 ,在進行傳送購買項目時,並不能正確完成,蘋果的技術支援 Apple Care 的職員表示,現在蘋果的工程師正在全力修正問題。不過並不知道何時才完成修復,但受影響的裝置並不是全部 iPhone ,(最少筆者那台沒有問題),因此各位注意這個系統錯誤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