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座是尿袋!超迷你 iPhone 充電底座在 Indiegogo 集資!

chargestand in indiegogo 00a

chargestand-in-indiegogo_00

當大家出外工作或玩樂,或者出席一些宴會場合,大家都想有一個底座,看似用來方便人們看電影,而且可以神祕地為手機充電,一物兩用。而這類型充電插座,有人已經 Indiegogo 網站進行集資了。

chargestand-in-indiegogo_01

Ventev Chargestand 這個 Model,表面上是一個細小的 iPhone 底座,實際上佢係一個外置充電器,而這個外置充電器只是表面掩飾,事實上,是一個 iPhone 底座,問你死未?這個充電座內置 3000mAh 電池,對比那些 10000 mAh 的小是小了一些,但可以在旅行途中為手機帶來額外的電力。那麼我要在外面一邊充電看電影怎辦辦,不緊要,打開充電座前蓋,除了底座那個 Lightning 頭之外,拉出祕密隱藏的另一條 Lightning 充電線,可令 iPhone 可以在橫置的情況之下,一邊充電,一邊使用底座,無論任何地方任何場合都可以安心看儲存在手機的電影。

chargestand-in-indiegogo_04 chargestand-in-indiegogo_05 chargestand-in-indiegogo_06 chargestand-in-indiegogo_07

這 Chargestand 已經在在 Indiegogo 就可以買到,而且有大量折扣,最抵早鳥價只售 29 美元,但快要賣光了,最便宜早鳥價是 39 美元,用原價 59 和 11 8 美元還分別有買 1 送 1 和買 2 送 2 選擇,但出貨日期似乎要等,2016 年 7 月出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