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 Apple 後首次推出產品!全新 Beats Pill+來了!

Beats Pill 3

著名音樂產品開發公司 Beats 在加入蘋果公司旗下後,就大大減少了推出新產品的數量,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Beats 終於正式發佈加入蘋果後的全新產品,就是 Pill+ 揚聲器,結合了蘋果的設計風格。

Beats Pill-2

全新的 Beats Pill+ 產品,使用了蘋果一貫的極簡風格,有黑白兩款版本,支援使用 iOS 的 Lightning 連接線,可以用來播放音樂的同時為 iOS 裝置充電,也是首款配備Lightning接口的Beats產品。

Beats Pill-1

新版的Beats Pill+將會取代2012年的版本,由於採用了雙向系統,Pill+的音質將會大大提升,續航時間12小時,用戶可通過手機軟件控制揚聲器,售價為230美元,今年11月將會在 Apple Store 推出。

Beats Pill-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