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突發手提電腦 Surface Book!號稱最強13寸電腦!

Surface Book

今晚的 Microsoft 發佈會除了公佈 Surface Pro 4 之外,竟然還開發了一款全新手提電腦 “Surface Book”。雖然稱為手提電腦,但其實依舊是平板和電腦二合一,而這樣的設計 Microsoft 號稱同樣擁有 12 小時以上的續航力,即使可以當平板電腦使用,但其效能是 Macbook Pro 的兩倍以上!但不清楚 Microsoft 是如何比較兩者效能!Surface+Book機殼的外觀使用銀白色設計、鎂合金機身、13.5 寸的屏幕和採用了和 Surface Pro 4 相同的 PixelSense 屏幕技術,雖然沒有加入 USB 3.1 和 USB Type-C 技術,但是硬件足夠令你震撼!除了稱效能是 MacBook Pro 的兩倍之外更號稱是最強的 13 寸手提電腦!

s_342d127ab4724e62ae11d15fb9bc6036Intel 處理器加 NVIDIA 獨立顯卡,使用全新技術 GDDR5 memory 技術、最大可安裝 16GB RAM 和 1TB 硬盤。在手提電腦當中已經算是旗艦級別的規格!風扇使用無嘈音設計,確保比 Macbook 更低分貝噪音!s_a68e9596ac3d4c00b4b30bafa03ca8e6看來 Surface Book 只是將 MacBook Pro 視為對手,大部分的規格和設計都是於 MacBook Pro 比較!Surface Book 預載 Windows 10,將於 10 月 7 日起接受預訂,26 日上市,價格由 $1499 美元起(約為 HK$ 11,610/新台幣$48,870)!

https://youtu.be/XVfOe5mFbA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