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笑風生!美電視台影片展示 Steve Jobs 從未見過的另一面!

tim cook has tweeted to celebrate steve jobs 60 birthday 00

Steve Jobs 逝世 4 周年,他的事跡在這兩個月被分別拍成紀錄片和電影而再一次受到觸目,他的好戰、高要求的性格完全在電影之中顯現,但在背後,這個被稱為教主的他,原來有另一個從未見過的一面。

tim-cook-has-tweeted-to-celebrate-steve-jobs-60-birthday_00

美國 ABC 電視台趁 Steve Jobs 逝世 4 周年,在新聞報導之中播出一段聲稱是蘋果向員工發出的影片,顯示 Steve Jobs 談笑風生的一面,他形容自己管理風格像披頭四一樣,以互相幫助令他們擁有良好和積極的態度,形容自己擁有非常好的隊伍,他還希望坐在下面的蘋果高層(包括 Tim Cook 和 Jonathan Ive)未來 8-10 星期去 Apple Retail Store,去擁抱店內每一個員工。至於 iPhone,他認為員工為開發 iPhone 犧牲了的一切,最終都是值得的。

other-side-of-steve-jobs_01 other-side-of-steve-jobs_02

影片就在下方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367jjjsRJE]

至於想回顧 Steve Jobs 的事跡,10 月 9 日的《Steve Jobs》自傳改編電影在美國上畫,香港也會在下年 1 月公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