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發現嗎?OS X EI Capitan 清理“垃圾桶”速度提升了!

10 features of os x el capitan 00

雖然清理電腦“垃圾桶”可以令我們的電腦可用空間大增,可是市面近年也出現了很多的電腦數據恢復工具,如果你的 Mac 落入懂 OS X 的犯罪份子或者將 Mac 拿給一些電腦店修理,那麼你的 Mac 很有可能被他們找回那些你已經刪除了的資料!而 Apple 也似乎看出了這個嚴重性,在 OS X El Capitan 中移動了“安全清空垃圾桶”的選項!以確保完全清除你需要清除的文件!2其實“安全清空垃圾桶”存在一個問題,不能確保文件被完全刪除,雖然你在 Mac 已經看不見他的蹤影,但安全模式下刪除後的文件事後會在系統寫入一些無用的代碼,從而能恢復文件!但在 OS X EI Capitan 已經將此功能移除!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