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用戶注意 ! 音樂平台 MOOV App 被下架 ?

MOOV

除了 Apple Music 外,市面上仍有不少網上版權音樂串流平台,MOOV 便是其中之一。不過最近有讀者發現,iOS 版 MOOV App 忽然毫無先兆地被下架!

MOOV

MOOV 目前於 App Store 的最新版本的 App 為 2.1.2 版。怎料不久前有用家發現 Apple App Store 上的 MOOV App 忽然被下架,不能下載;而部分現有的 MOOV 用家亦發現自己不能使用 MOOV 的串流音樂服務。

moov-error

之後 MOOV 官方在其 Facebook 上發表公告,表示由於他們發現最新版 App 的下載功能出錯,因此官方主動把 App 下架並盡快修正問題。而 MOOV 亦向本站表示他們將會在 10 月 11 日或之前推出已修正錯誤的新版 App 供用家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