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幽默的精采故事!《Tales from the Borderlands》首章免費玩!

Tales from the Borderlands 1

  由知名遊戲開發商 Telltale 所推出的《Tales from the Borderlands》目前可以免費遊玩第一章節「Zer0 Sum」啦!這款以知名遊戲《Borderlands》改編,故事將設定在《Borderlands 2》的事件之後,那無情的潘朵拉星球上,玩家將與兩位冒險者進行偉大的任務旅程。

Tales from the Borderlands 1

  如同其他 Telltale 的作品一樣,《Tales from the Borderlands》將會分為五個章節來陸續推出,目前遊戲的第四章節「Escape Plan Bravo」也已推出。現在在遊戲內也可以以 75 折的價格來購買 Multi-Pack(包含第二至第五章)。

注意!影片中包含暴力血腥場面!未成年者不宜觀賞!

  遊戲中玩家將會透過各種抉擇來決定遊戲的發展,並將遊戲引領到不同的結局點。至於其他章節到底有沒有購買的價值呢?現在你可以先試玩第一章節再來決定啦!喜歡 Telltale 遊戲的玩家可別錯過囉!

  • 應用名稱:Tales from the Borderlands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