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才是精隨!《貓咪大戰爭》開發商新作《ガルズモンズ》登場!

Girlsmons 1

  《貓咪大戰爭》這款手機遊戲相信大家沒玩過也一定看過,因為遊戲不僅好玩、有趣,更充滿了各種惡搞的元素,那似貓非貓的《貓咪大戰爭》更是深烙進玩家的印象之中。而繼上個月底開發商的最新作《ガルズモンズ》在 Android 登場後,今天《ガルズモンズ》的 iOS 版也在日本的 App Store 中正式上架囉!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Girlsmons (1)

  為什麼要特別提到《貓咪大戰爭》呢?因為我們都知道《貓咪大戰爭》是以惡搞聞名的遊戲,而《ガルズモンズ》其實乍看之下是一款正常的 RPG,但其實內中也是隱藏了惡搞的元素。遊戲最大的賣點恐怕就是角色進化後的模樣了。如果你無法想像的話,那就看看《貓咪大戰爭》的美術風格。官方表示這進化後的模樣將是凌駕於想像之上的令人噴笑的進化,真是令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Girlsmons (4)

  與一般的對戰遊戲不同,《ガルズモンズ》採用一種「箭頭益智戰鬥」的全新機制,也就是透過箭頭來形成連鎖,將畫面中的角色連接起來。而角色的組合不同、不同的箭頭連鎖,就會產生完全不一樣的強力組合。

Girlsmons (1)

  目前為了紀念 iOS 版上市,iOS 版玩家在 10 月 21 日以前登入的話將可以獲得每個屬性的強化用角色(宝石モッチ)各 1 個;另外 iOS 版與 Android 版玩家皆可獲得「ジェム」×300。此外還有其他期間限定的獎勵活動等著你來參與,想玩的玩家手腳要快啊!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ガルズモンズ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