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你的指尖拯救世界!《FINGER KNIGHTS》今日上架!

Finger Knights 1

  由日本 GameOn 所推出的手機遊戲《FINGER KNIGHTS》今天正式在日本 iOS、Android 平台登場囉!遊戲的故事設定在一個繁榮、平和的大陸之上,某天過去被諸神封印的魔王復活,為世界帶來浩劫。而捲入這場戰亂中的主角,加入了各國召喚英雄騎士的行列,為了守護家園而挺身作戰。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Finger Knights 1

  玩家在遊戲裡要透過類似拉彈弓的方式來控制角色的攻擊方位,不過可不是將你的角色彈出去就好,因為遊戲中總共有六種職業:戰士、守護者、射手、巫師、魔法師以及治癒師。並不是每個角色都會進行近距離的攻擊,因此角色的擺放位置、陣型也就格外重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obf3EFoS18&feature=youtu.be

  遊戲中的騎士最高可以進化到 5 星,藉此取得超強的戰鬥能力,而裝備數量則多達 400 多種,給你最豐富的作戰選擇。目前遊戲為了紀念上架,也有許多紀念活動。像是開放冒險地圖的區域 3:「城の関所」,只要破關就可以獲得非常實用的 3 星治癒師。另外也有紀念的「水晶」可以領取,玩家們快來下載吧!

Finger Knights 2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フィンガーナイツ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