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貨危機 ? 6s Plus 收機價現暗湧 !

greed of man 02

由於過去數天的 iReserve 只放出極小量 6s Plus,因此部分熱炒型號如 6s Plus 64GB 玫瑰金等的收機價均顯著上升。可惜花無百日紅,有網站偵測到今早的 iReserve 似乎放出大量貨源,6s Plus 64GB 玫瑰金在 iReserve 2 分鐘後仍錄得有存貨,加上第三批 AOS 貨逐漸送到,後市並不樂觀。

greed-of-man-02

雖然目前的收機價整體變化不大,但部分店鋪已率先下調 6s Plus 64GB 玫瑰金的收機價,當下午放機繁忙時間到達時收機價可能會出現大幅波動。

iphone-6s-availability-1007

果粉和果農請留意,所有回收價只作參考,現場價格或會與以下報價不盡相同,本站已盡量確保以下的資料的最新狀態,如有任何讀者因而蒙受任何損失,本站概不負責。

iphone-6s-price-1007-1300

港版 iPhone 6s 官方零售價

16GB:HK$5588
64GB:HK$6388
128GB:HK$7188

港版 iPhone 6s Plus 官方零售價

16GB:HK$6388
64GB:HK$7188
128GB:HK$808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