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 1987 年的遊戲以 UE4 重塑!《Metal Gear》經典再現!

Outer Heaven

  在 1987 年時,KONAMI 於 MSX 上發表了一款遊戲《Metal Gear(潛龍諜影)》,在遊戲中,玩家將扮演主角 Solid Snake 潛入名為「Outer Heaven」的軍事設施並調查暗藏其中的神秘武器「Metal Gear」。而現在國外的粉絲 Boker 利用 Uureal Engine 4 將這款經典遊戲重新打造,並釋出了幾張截圖讓玩家們能夠看到在 UE4 之下、最真實的「Outer Heaven」。

Outer Heaven

  這款由 Boker 打造的《Metal Gear》UE4 重製版將以《Outer Heaven》為名釋出,Boker 表示玩家可以玩到未更動的故事線,但伴隨的是更多的細節、精美的畫面。而玩法則會像《Metal Gear Solid》一樣。目前除了多張精美的遊戲截圖,Boker 也釋出了約一分鐘的宣傳影片,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到這裡觀賞。

Outer Heaven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