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The Witcher 3》世界夠大了?準備好目瞪口呆吧!

Cyberpunk 2077

  在今年所推出的眾多遊戲中,《The Witcher 3》除了有精湛的畫面表現、多變的劇情走向之外,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那廣大的遊戲世界了。不過如果你以為《The Witcher 3》的遊戲世界已經很大了的話,那 CD Projekt Red 的下部作品絕對會讓你目瞪口呆,因為他們表示他們的下一部作品《Cyberpunk 2077》將遠比《The Witcher 3》的遊戲世界還要大上許多。

Cyberpunk 2077

  在接受國外 MCV 專訪時,CD Projekt Red 旗下的視覺特效藝術家 Jose Teixeira 表示:「Cyberpunk  是遠比公司過去的所有作品都還要大的遊戲,而且差距非常大。我們這次真的攬上了連我們也無法估計的複雜性、規模和問題。」

  「The Witcher 系列其實幫助 Cyberpunk 不少,因為 The Witcher 本身就有非常大規模的地圖以及複雜性,得以教導我們許多事。我們真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但如果說《The Witcher 3》的製作上的一些優點以及帶給我們的慘痛教訓,《Cyberpunk 2077》絕對會受益的。這點我可以保證。」

  儘管《Cyberpunk 2077》早在 2012 年 10 月就已經宣布將會推出,不過目前製作團隊仍希望全力專注在《The Witcher 3》上,因此製作團隊對於《Cyberpunk 2077》的計畫已經排定在 2017 年之後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