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民族再獻新猷 ! Caviar 普京特別版 iPhone 6s 登場 !

putin iphone 6s 1

即使俄羅斯政府與 Apple 現正因為與同性戀有關的議題而交惡,但仍無阻民間對最新的 iPhone 6s 手機的熱情。而昔日曾兩度推出普京特別版的俄羅斯珠寶廠商 Caviar,這次再藉著新 iPhone 推出的機會,推出普京特別版 iPhone 6s。

putin-iphone-6s-1

這次的普京特別版 iPhone 6s 名為「 Caviar Ti Gold Supremo Putin Anniversario Edizione 63 」,此機捨棄了上一代的全土豪金設計,這次他們採用鈦合金製作特殊機背,然後再在機背上加上黃金製造的普京頭像及裝飾。手機功能方面則和普通的 iPhone 6s 一模一樣。另外廠方隨機附送了一個非常華麗的木盒,以及一個汽車充電器。

putin-iphone-6s-2 putin-iphone-6s-3

這部普京特別版 iPhone 6s 機如其名,全球限量 63 部,並備有 64GB 及 128GB 供消費者選擇。64GB 版的定價為 199000 盧布 ( 約HK$24,913 / NT$104,010 ),而 128GB 版則售 209000 盧布  ( 約HK$26,165 / NT$109,236 )。

官網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