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世代 iMac 快來了!在發佈會被遺忘的 4K iMac 開售日期曝光!

4k imac real relaunch date 00

在 9 月的 iPhone 發佈會,幾乎所有流傳的產品都發佈完了,包括 iPhone 6s、iPad Pro、Apple TV、新顏色 Apple Watch ,卻遺漏一部 4K iMac,究竟這個螢幕解像度僅次於 5K iMac 的 Mac 產品會在何時發佈。

4k-imac-real-relaunch-date_00

9to5Mac 網站從多個產業鏈來源收到情報指,蘋果正計劃把 21.5 吋 4K iMac 在下一個星期發售,日期被鎖定在 10 月 13 日開售,未知送貨日期在何時。這流傳已久的 4K iMac 有傳解像度高達 4096×2304,以更新型螢幕面板增強色彩飽和度,而且採用 Skylake 處理器以及 AMD 顯示卡。之前我們網站提及過 9 月初已紅開始量產,並鎖定量產高達 150 萬部,而且可能配合全新的 Magic Mouse 和 Magic Keyboard 推出。

4k-imac-real-relaunch-date_01

由於大小只有 21.5 吋,如果真的賣出,相信價格亦比 5K iMac 為低,如果想買 iMac 的朋友也可能是時候儲錢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