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 Type-C 世代必備! Verbatim Type C OTG Drive 登陸

Verbatim Type C OTG Drive 1 1

由 Apple 的新 Macbook 掀起的 USB Type-C制式轉換潮流,雖然 iOS 裝置未轉,但 Google 方面早前公布未來的 Android 系統都支援 Type-C,而且最新一代「親生仔」Nexus 6P 和 5X 中使用,以示支持。可預見未來一、兩年 Type-C 將會成為主流。如果各位是新 Macbook 用家或是新 Nexus 手機的準用家,一隻 Type-C OTG的手指是必不可少。Verbatim 推出 Type C OTG Drive,採用雙頭龍設計,一邊是 USB 3.1 Type-C 插頭,另一邊是常見的 USB 3.0,傳輸速度最高為 110MB/s,可以訊速把新 Macbook 或使用 Type-C 手機內的資料抄出作備份,以騰出更多容量。Verbatim Type C OTG Drive 設有旋轉保護蓋,而體積只有35.65 x 12.2 x 5.9mm,放入零錢包就最適合。

Verbatim Type C OTG Drive - 1 (1)

Verbatim Type C OTG Drive

Verbatim Type C OTG Drive - 2 (1)

▲一邊是正常的USB 3.0
▲一邊是正常的USB 3.0
▲另一邊是Type-C插頭。
▲另一邊是Type-C插頭。
▲有旋轉保護蓋。
▲有旋轉保護蓋。

售價:HK$208(64GB)、HK$88(32GB)、HK$88(16GB)

查詢:Verbatim(852 2314 122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