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Pro 4 即將現身!勢要狠狠打 iPad Pro 的臉!

surfacepro4 rumoured

surfacepro4-rumoured-780x445

微軟會在 10 月 6 日舉行產品發表會,傳聞將會發表其旗艦產品 Surface Pro 4 ,將與 iPad Pro 正面交鋒。目前我們已經推知這款平板電腦將採用 Intel 最新的 Skylake 架構處理器,同時又有消息指出,其將採用超窄邊框螢幕,與 Dell XPS 品牌筆電相同!

haswell-2-650x0-625x1000

由於採用超窄邊框,因此可以在傳統 11 吋平板的面積下塞入 13 吋的顯示尺寸,在有限的體積中,盡可能增加顯示面積。但手持觸控時亦可能帶來不便,因為手指頭會因為握持而觸控到螢幕。

正因如此,傳聞微軟將會引入 Intel 先前發表的 Smart Frame 智慧邊框技術,它可以讓平板螢幕於接續鍵盤時,顯示 13 吋解析度;拔離鍵盤改以平板使用時,顯示 11 吋解析度,加寬邊框的持握面積。

ipaddd-1024x522 sixes

若有這樣的演進,那麼 Surface Pro 4 可能在體積上與 Surface Pro 3 相差不大,但顯示尺寸卻能增大至 13 吋,與 12.9 吋的 iPad Pro 旗鼓相當。究竟實際成品如何,讓我們再等個一會就能揭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