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2016 for Mac 兼容問題嚴重!微軟:修正檔快要來了!

office2016formac8 1020.0

office2016formac8_1020.0

OS X El Capitan 推出正式版更新之後,不少用戶投拆 Office 2016 for Mac 出現兼容問題,例如 Outlook 無故窒機關掉、Excel 不能運作等等,面對這些投訴,微軟員工昨晚終於出面回應。Outlook for Mac 的程式經理 Faisal Jeelani 在微軟官方討論區之中回應一名網民的提問時,提到微軟已察覺到有用戶升級 El Capitan 之後 Office 2016 for Mac 套件出現兼容問題,他們會盡快準備準備更新修復這個問題,提供更新之後,用戶應打開自動更新程序,讓 Office 能更新到最新版本,避免再次出現同樣問題。

microsoft-respond-office-2016-for-mac-bug_01

在 El Capitan 正式版推出之後,不少網民在微軟的討論區投訴自己的 Office for Mac 2016 不能運作,除了 Outlook 之外,用戶使用其他軟件例如 Excel 甚至使用舊版 Office 2011 都出現問題。在修正檔未推出之外,未升級的用戶被迫暫時停止升級,讓 Office 無障礙繼續運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