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m Casters Ultra!最瘋狂的地城魔法大戰!

Storm Casters Ultra 1

在 RPG 遊戲中,總是擁有多種職業可供玩家選擇,其中有一種職業最為恐怖,他們能夠發動遠距離攻擊、能夠施加各種屬性的技能、能夠讓自己更為難纏,那當然就是魔法師啦!而在《Storm Casters Ultra》中,玩家將扮演魔法師進攻地城,將那些凶神惡煞通通消滅殆盡,並利用魔法逐步壯大自己。

本作目前未在台灣及香港地區推出,若玩家沒有國外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Storm Casters Ultra 1

在本作中玩家要收集各式各樣的卡牌來強化自己的魔法技能,透過這超過 70 種的強大戰鬥卡牌,妳可以讓你的角色變成無所不能的超強魔法師。但敵人並不會任你宰割,牠們擁有恐怖的攻擊方式、排山倒海的數量,以及壓倒性力量的 BOSS 等你挑戰。

既然是 RPG 遊戲,那麼遊戲中的隱藏要素也是少不了的,不只有隱藏的房間、道具,連隱藏的陷阱也都一應俱全。另外遊戲還能隨機生成地圖,給你無止盡的挑戰。準備好來一場巔峰的魔法大戰了嗎?快下載《Storm Casters Ultra》吧!

本作目前未在台灣及香港地區推出,若玩家沒有國外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Storm Casters Ultra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