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載強大的修圖功能 ! Adobe 推出 Photoshop Fix !

photoshop fix icon

Adobe 的 Photoshop 擁有非常強大的圖片編輯功能,可是對於一般用家來說,基本的編輯及修補功能已經足夠。為此 Adobe 隆重推出全新的 Photoshop Fix,顧名思義此軟體的功能都集中在修復圖片,它內置桌面版 Photoshop 的修復筆刷及液化等工具,用家可利用 Fix 修補原相片的瑕疵。另外軟體可以把經修改過的圖檔以 PSD 格式儲存,方便把圖片上傳至桌面版 Photoshop 進一步編輯。

photoshop-fix-icon

photoshop-fix-1 photoshop-fix-2 photoshop-fix-3 photoshop-fix-4 photoshop-fix-5

  • 應用名稱:Adobe Photoshop Fix
  • 應用類別:圖像處理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