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 Therapy!一款為成年人設計的著色遊戲!

Color Therapy 1

  小時候你可能拿過一本叫做著色本的書,拿著彩色鉛筆沿著著色本上的線條來繪出色彩,讓原本只有黑白的畫變成屬於你的彩色畫作。不過其實不是只有小朋友才有資格玩著色遊戲,像這款《Color Therapy》就是一款為了成年人而製作的著色遊戲,裡頭的畫作遠比你小時候玩過的要複雜得多,但也因此在完成後你能夠得到的畫作也更為豐富,成就感也就越高啦!

Color Therapy 1

  雖然《Color Therapy》有很多的畫作與顏色可供選擇,不過有些顏色依然是需要額外購買來解鎖的。儘管如此其實基本的顏色就已經非常堪用,要畫出令人炫目的畫作再也不是一件難事。

  不過遊戲的樂趣其實稍嫌少了一點,因為遊戲其實就像「小畫家」的「填入色彩」工具一樣,只要輕點一個區域就會自動將色彩填滿,但有些比較小的區域甚至會產生誤點的情形,再加上你要填色的區域光一張圖就有數十甚至上百個,因此耐心也是很重要的喔!

  當然在經過了著色階段後,你除了可以好好欣賞你的畫作之外,更可以拿去與其他人分享。喜歡繪畫的用戶不妨下載《Color Therapy》,一起體驗著色遊戲的美好吧!

  • 應用名稱:Color Therapy
  • 應用類別:書籍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