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機器人大戰X-Ω》免費下載!火爆登場!

Suparobo 1

終於!《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的粉絲玩家們期待已久的《超級機器人大戰X-Ω》今日正式在日本 iOS / Android 平台登場囉!雖然先前官方發表時僅表示遊戲將會收錄多達 28 部作品,不過在今日正式登場後,遊戲的收錄作品則增加至 31 部,不論是《Gundam》、《福音戰士》、《反叛的魯路修》,還是絕對不能缺少的《無敵鐵金剛 / 鐵甲萬能俠》,全部都可以讓你玩到!

sr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Suparobo (1)

作品中的機器人會有各自不同的屬性、攻擊方式、技能等變化,另外還有全新的劇情等著你來探索,不論是否曾經玩過這部系列作中的作品,你都可以在這部《超級機器人大戰X-Ω》找到你對機器人的熱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00yoNBfC50

Suparobo (1)

Suparobo (3)

Suparobo (2)

Suparobo (4)

透過直覺的操作系統,玩家僅需要滑動手指就可以指定機體的攻擊,並藉此來擊敗敵方軍隊。而將所有機器人都收納的故事劇情也是一大特色,身為《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的粉絲玩家,你絕不能錯過這款《超級機器人大戰X-Ω》。

sys01_01

▲ 手勢操作,對戰更簡單直接!sys01_03

▲ 必殽技一按即可發動!

sys01_04

▲大招連發也沒有問題!給你最爽快的感覺!

sys01_05

▲ 「精神」當然就是機戰不可缺的元素吧!

sys01_06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超級機器人大戰X-Ω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