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西洋棋!建立在西洋棋移動規則上的有趣解謎!

No More Kings 1

  喜歡下棋的你,是喜歡象棋、西洋棋、圍棋還是其他豐富的棋類挑戰呢?《No More Kings》雖然乍看之下就是普通的西洋棋,不過事實上,這款遊戲是建立在西洋棋之上的解謎遊戲。在遊戲中你必須要將棋盤上的國王給吃掉,但在吃掉之前,你要先將棋盤上的其他棋子給吸收,並將他們的能力納為己用。

No More Kings 1

  什麼意思呢?遊戲中的棋子移動皆是遵照西洋棋的規則,但是當你吃掉另一類棋子的時候,你的能力就會變成被你吃掉的棋子。例如:你利用主教的對角移動吃掉了城堡,你的下一回合就必須依照城堡的橫走或直走移動。

  藉由這種方式你必須要將棋盤上的所有棋子都吸收,最後還得要能吃掉國王才能順利過關。雖然遊戲中的每個關卡都是在 8×8 的棋盤上完成,不過想要過完全部的關卡可沒有那麼容易,那怕是走錯一步都不容許。喜歡西洋棋嗎?不妨體驗看看不同於傳統的西洋棋解謎挑戰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