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史酷比!鬧鬼島大逃亡!

Escape from Haunted Isle 1

  樂高遊戲又有最新的作品啦!這次是以美國知名卡通《史酷比》為主題所製作的橫向卷軸冒險遊戲,不過這次的樂高並不是以 3D 模型的方式呈現,而是以 2D 卡通風格來呈現(雖然還是樂高)。而玩家將在遊戲中與神祕事件公司的成員們一起尋找失落的寶藏地圖以及神祕的樂高鑰匙。

Escape from Haunted Isle 1

  遊戲中玩家可以扮演戴芬、薇瑪、夏奇、費德,並幫助史酷比找到樂高鑰匙的遺失部件。此外還要尋找失落的寶藏、揭開惡棍的面紗、並在鬧鬼島上解開一連串神秘的謎題。

  • 應用名稱:LEGO Scooby-Doo Escape from Haunted Isle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