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記憶!繽紛又具挑戰性的記憶小遊戲!

Huemory 1

  《Huemory》是一款構造非常簡單的小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必須藉由自己的記憶力來創造高分,但是你要記的不是數字、不是圖像,而是顏色。遊戲中會出現各種大小、形狀且色彩繽紛的圖形,玩家要藉由找出相同顏色的圖形來為自己贏得分數。

Huemory 1

  儘管看起來簡單,但玩起來可就不是那麼一回事了。因為當你選定其中一種顏色來點擊時,所有的圖形都會立刻變暗,你必須要循著記憶將其他同樣顏色的圖形摸索出來。而且隨著遊戲進行,這些圖形可能還會包含了各種能力道具,當然也會有恐怖陷阱。另外遊戲還包含了五種模式,想要打發時間,選《Huemory》就對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