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大師必備 ! 隨時隨地輕鬆搜集繪圖素材 !

capture cc icon

生活上充滿各式各樣的素材及主意,但要在圖片編輯或繪畫時應用這些素材卻不容易。Adobe 近日推出了全新的《 Capture CC 》軟體,為用家提供一個更方便的素材擷取方案。只要用家創立一個 Adobe CC 帳戶,便可利用軟體拍攝身邊的事物,然後透過當中的工具把圖片內的物件變成向量圖,亦可以擷取圖中的顏色數據。之後用家便可透過 Adobe 的雲端服務,把剛取得的素材同步至其他 Adobe CC 軟體中使用。

軟體同時備有 iOS 版及 Android 版,不論是 iPhone、iPad 還是 Android 手機用家亦能受惠。

capture-cc-icon

capture-cc-1 capture-cc-2 capture-cc-3 capture-cc-4 capture-cc-5

  • 應用名稱:Adobe Capture CC
  • 應用類別:圖像處理
  •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