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精神緊張者救星 ! 無印良品新 App 助你安然入睡 !

muji relax icon

現代人大多生活在繁忙的社會,來自工作及生活之類的壓力經常令自己的精神非常緊張,有時候甚至連睡眠質素也受到影響,因此一些能協助用家放鬆心情及入睡的軟體便越來越受歡迎。以推出各式日常用品聞名的日本公司《 無印良品 》最近便乘勢推出了一套能協助都市人放鬆的軟體《 MUJI to Relax 》,還可以配合《 無印良品 》的其他產品使用。

muji-relax-icon

《 MUJI to Relax 》的介面非常簡單,畫面中央會以圖示顯示聲音的種類,當聲音播放時畫面便會反白。軟體內置了鳥叫、營火、流水等 6 種聲音,用家只需左右撥動畫面便可選擇合心意的聲音。另一方面,軟體內置倒數功能,播放一定時間後便會自動關閉,避免白白浪費電力。而 iOS 版更支援 Apple Watch,用家可透過手錶選擇聲音。

muji-relax-1
▲ 軟體內置 6 種聲音,只需撥動畫面便可選擇。
muji-relax-2
▲ 內置計時功能,防止裝置一直播放浪費電力。

除了一般的播放功能外,《 MUJI to Relax 》還支援主動偵測功能,當用家點擊左上方的「+」號後,軟體便會透過手機的閃光燈及相機偵測用家的心跳,然後再按用家現在的狀態播放合適的音樂,令用家得以放鬆心情。

muji-relax-3
▲ 介面左上方有一個「+」號。
muji-relax-4
▲ 之後用家可以把手指放到相機及閃光燈上。
muji-relax-5
▲ 之後手機便會開始偵測用家的心跳。
muji-relax-6
▲ 偵測完畢後軟體便會自動播放適當的音樂。
  • 應用名稱:MUJI to Relax
  • 應用類別:生活
  •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