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6s Plus 第二批售賣地區確認:歐洲地區接受預購!

iphone 6s favorite color 00

iPhone 6s/6s Plus 上市也接近三個星期,10 月 9 日終於會在超過四十個地區售賣並且包括台灣,而今天開始在歐洲地區已經可以開始接受預購,方法同樣是在 Apple Online Shop 預購,不過是需要到 Apple 零售店提取。同時第二批售賣地區目前還未開啟 iReserve 服務!2015-10-06 10.57.40不過有趣的是小編發現大部分的國家都是主要以黑色和金色為主,玫瑰金基本沒什麼人預購,長期都能上 Apple 預購!但 iPhone 6s Plus 比較搶手,大部分時間缺貨。iPhone 6s 除了 64GB 金色缺貨之外其他都可預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