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鏈消息流出! iPad Pro 準確開售時間曝光!

ipad pro have more accurate release date 00

iPad Pro 在 9 月 iPhone 6s 發佈會之中同時發佈,但蘋果官網只是提到在 11 月開售。最近有日本網站流出了這塊 12 吋平板的更準確開售日期。

ipad-pro-have-more-accurate-release-date_00

日本的 Macotakara 網站從可信任的中國產業鏈情報指,這個 12 吋 iPad Pro 將會在 2015 年 11 月 第一個星期開售,11 月第一個星期是從 1 日到 7 日,暫時仍然未知道是哪一日開售。iPad Pro 採用 12.9 吋 2732×2048 螢幕,Apple A9X 處理器性能比 A8X 快 1.8 倍,分 32GB 、128GB 以及 128GB 連 LTE 版本發售,除了平板本身之外,也推出了專屬 Smart Keyboard 以及 Apple Pencil。

iPad Pro Hands on_Ars technica_02

他們更指,微軟在 10 月 6 日的發佈會之中,流傳發佈的 Surface Pro 4 的發售日期與 iPad Pro 相近,看來繼上一年聖誕檔期 Surface Pro 3 與 MacBook Air 的惡鬥之後,今年的聖誕檔期,iPad Pro 也會與 Surface Pro 4 有連番惡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