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向開發者宣佈 iOS 9 軟件瘦身缺陷已修復:儘快投入工作!

203002jfj9z99999c92u9b

Apple 官方在週一向各開發者宣佈 iOS 9 的軟件瘦身功能(App Thinning)已經完成修正,而且 iCloud 備份問題也一同修復,並希望各位開發者可以投入工作,儘快為推出瘦身版軟件、遊戲,務求令用家節省 iPhone/iPad/iPod 的空間,尤其的 16GB 設備的用家!203002jfj9z99999c92u9b不過 App Thinning 只限於在 iOS 9.0.2 或以後的版本上才生效,當開發者完成適配後,用戶下載軟件會根據所下載的設備而獲得應有的資料。即使 App Thinning 已經可以執行,但最重要還是開發者的適配效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