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 iPad Pro!微軟將為 Surface Pro 4 加入果粉們難以想像的功能!

surface pro 4 smart frame 00

surface-pro-4-smart-frame_00

微軟在美東時間 10 月 6 日上午(即香港時間下午)舉行發佈會,預計 Surface Pro 4、新 Lumia 旗艦手機都會登場。Surface Pro 系列在幾年之間銷量不斷上升,為了對抗蘋果剛剛推出 iPad Pro,這塊平板出到第 4 代時,微軟欲把一個果粉們只能想像的功能加入去。

有傳 Surface Pro 4 螢幕變成「無邊框」之外,微軟希望在螢幕之中加入了一種名為 Smart Frame 技術,讓微軟可以跟據平板的不同模式的轉換螢幕的顯示大小,例如在桌面模式,螢幕就會擴張至 13 吋大小,但如果在平板模式,就會調整至 12 吋。無論轉換到任何尺寸,微軟都希望用戶可以更舒適地用手握實使用平板電腦而設,防止因為不同的原因而誤觸螢幕。跟阿拉伯文網站 W4pHub 報導指,Surface Pro 4 會使用 Dell XPS 13 的螢幕來配合 Smart Frame 技術。

microsoft-surface-pro-3-hands-on
Surface Pro 3 一部

當然,這個規格是否成真,要去到 6 日微軟的發佈會才知遁,但是一個「無」邊框螢幕能有這個靈活螢幕顯示設計,即使仍然未能令小編轉用,但其實頗為心動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