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自拍獻上生命 ! 俄羅斯青年高空自拍墜樓亡 !

russian dead selfie op

最近不少俄羅斯青年迷上了「高樓自拍」這種高危運動,參加者經常在高樓大廈的頂樓及邊緣等危險地帶探險,而且更利用手機或相機拍攝自己挑戰成功的照片。只是這類極限挑戰非常危險,稍一不慎便會送命。最近一位俄羅斯青年便因為高空拍攝而命喪黃泉!

russian-dead-selfie-op

據 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s 報導,一位名為「 Andrey R. 」的俄羅斯青年最近迷上了高樓自拍活動,並多次於其 Instagram 帳戶「 drewsssik 」上展示自己站於高處的照片。近日 Andrey 使用自製的安全繩並再次登上大樓高處,之後他企圖拍攝自己快要墜樓的照片。誰料安全繩忽然鬆脫,結果他從 9 層樓高的大廈墜下,送院 2 小時後證實身亡。

russian-dead-selfie-1
▲ 事主不時展示自己在高空拍攝的照片。
russian-dead-selfie-2
▲ 事主在 Instagram 最後一幅照片為展示自製的安全繩。

因為高樓自拍可拍攝到非一般迷人風景,又可展示自己的膽識,因此受到不少喜歡挑戰極限的人歡迎。可是根據統計,單是 2015 年便已有 12 人因這類危險活動而死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