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邊緣 ! 多款 6s 及 6s Plus 收機價於 IPO 徘徊 !

greed of man 20

據坊間的統計報告顯示,雖然過去數天的 iReserve 的 6s Plus 貨量不多,但各款 6s 及 6s Plus 的收機價仍然沒有起色,其中 6s 64GB 玫瑰金、6s Plus 128GB 金及玫瑰金等型號的收機價經常於 IPO 線徘徊,難以觸摸。

雖然在過去數天中,市面上的貨量明顯減少,但有網民指原定 10 號出貨的 AOS 機已開始到達用家手中,預計未來的 6s 及 6s Plus 供應將會增加。但有鑑於不少炒家已受不住低利潤而取消訂單,加上 Apple 亦需調動貨源應付第二批開售國家的需要,未來的少價走勢十分難料。

greed-of-man-20

果粉和果農請留意,所有回收價只作參考,現場價格或會與以下報價不盡相同,本站已盡量確保以下的資料的最新狀態,如有任何讀者因而蒙受任何損失,本站概不負責。

iphone-6s-price-1005-1700

港版 iPhone 6s 官方零售價

16GB:HK$5588
64GB:HK$6388
128GB:HK$7188

港版 iPhone 6s Plus 官方零售價

16GB:HK$6388
64GB:HK$7188
128GB:HK$808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