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 17 》散播不雅內容遭檢控 !? 黃立成表示「 沒這回事 」!

17 jeffery huang

網絡直播平台《 17 》近日受大量網民追捧及歡迎,城中多位名人亦是其用家之一。但同時間卻有部分網民透過此平台直播性愛、裸體等不雅內容,令《 17 》淪為色情內容散播平台。近日有報導指其主要投資者黃立成已被送往法辦並限制出境,不過當事人卻發出聲明否認相關報導!

17-jeffery-huang

近日有報導指出,由於《 17 》上充斥淫褻及不雅內容,台灣刑事警察局已向黃立成約談,黃立成亦於今天下午 2 時 30 分到達台北地檢署接受問話。其中部分傳媒報導指黃立成已因妨害風化罪等罪名,遭台北地檢署法辦,同時被限制出境。不過黃立成其後卻在其 Facebook 上澄清,自己是以營運商身分協助調查,並非「散播不雅、猥褻影音圖片之犯罪嫌疑人」,而且他亦表示沒有被限制出境,要求壹新聞、中天新聞、蘋果日報等媒體更正報導並導歉。

jeffery-huang-declaration

《 17 》是一個網上直播平台,用家可透過影像直播與朋友交流,此外更可透過收看者數目的高低獲利。但卻有部分用家透過直播淫褻及不雅內容吸引觀眾,令大量色情資訊於《 17 》上流傳。目前《 17 》的 iOS 及 Android App 已被官方下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