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Disguise!在人山人海中用觀察力鎖定目標!

Mr Disguise 1

  《Mr. Disguise》是一款很適合拿來打發時間的小品遊戲,在遊戲中玩家要抓住一個神秘的人物「Mr. Disguise」,他沒有真實的長相紀錄,但你卻必須在每次的任務中從人山人海裡找出他。儘管是這樣宛如大海撈針一般的任務,你也將從中挖掘出這遊戲的獨特魅力。

Mr Disguise 1

  遊戲的玩法非常簡單,當玩家選好像要遊玩的難度後,就會出現大量的人群。由於這些人都不會移動,因此你可以好好的觀察。而一開始你並沒有關於 Mr. Disguise 的任何線索,你也只能隨便點一個路人來碰碰運氣,運氣好的話,或許路人就會提供你 Mr. Disguise 的長相情報,你就可以從他的外貌細節來篩選出你的目標。

  但這些線索只有一個當然是不夠,因此除非你的運氣夠好,否則通常在集滿三個線索之前都沒辦法順利抓到 Mr. Disguise。因為這些線索有時會是「穿著襯衫」、「拿著東西」、「有鬍子」這樣模稜兩可的目標,但也因此讓遊戲玩起來更為趣味。

  在抓到 Mr. Disguise 之後,你就可以獲得點數來購買道具,這些道具可以幫助你快速地定位 Mr. Disguise。另外遊戲也有非常豐富的成就等著你來挑戰,這些成就可不只是擺著好看而已,解鎖成就還可以幫你開啟另一個區域的關卡。想要挑戰你的觀察力嗎?那就接下《Mr. Disguise》的邀請吧!

  • 應用名稱:Mr. Disguise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