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ance HD!考驗你的智慧與雙手穩定度!

Balance HD 1

  各位可能玩過一種將小鋼珠放入一個木製迷宮中,利用雙手來傾斜這整個迷宮,藉此讓鋼珠移動並到達目的地的遊戲。現在你可以透過《Balance HD》來玩到同樣甚至加倍的樂趣,因為在這款遊戲中,你的鋼珠可能不只有一個,甚至連你的目的地,可能也會多到讓你無法招架。

Balance HD 1

  遊戲為了強調真實度,除了讓玩家透過傾斜裝置來移動畫面中的小鋼珠外,更有 3D 模擬畫面可以增加遊戲的真實度。而且與現實中的木製迷宮不同,遊戲裡可是會有各式各樣不同的機關,讓你玩起來更為刺激有趣。

  有時在一個關卡中,我們要讓複數的鋼珠到達同一個終點,但即使是已經到達終點的鋼珠,也是有可能會從終點溜出,因此玩家必須要謹慎選擇鋼珠的移動順序,更別提有時還有複數的出口等著你來挑戰。玩起來絕對會讓你大呼過癮!

  • 應用名稱:Balance HD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