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land!黑暗童話風格的簡易卡片對戰!

Afterland 1

  《Afterland》是一款有著黑暗童話風格的卡片對戰遊戲,不過遊戲中的對戰並不像其他卡片對戰一樣複雜,基本上就是透過卡片的強度來決定你的勝負。話雖如此,遊戲的美術風格卻意外地吸引人,即使整體呈現有著濃濃的黑暗弔詭之感也一樣。

Afterland 1

  遊戲分為簡單的幾個模式,其中之一就是透過清除怪物來獲得經驗值以及糖果,這個模式的玩法非常簡單,你只需要一路讓自己的牌組殺下去就行,過程中則有機會獲得隱藏的道具;而在每個區域裡玩家將有機會可以拯救被囚禁的生物,這些生物若是被拯救就能成為強大的戰力,但是你要打敗的就不是簡單的怪物,而是其他玩家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TsInt9E_Fk

  最後一個模式則是「保護」模式,在這個模式中你一樣要與其他玩家進行對決,但卻是一個限時的挑戰賽,你必須透過擊敗其他玩家來獲得點數,而在事件的時間結束之前,將會結算你獲得的點數來贈與你相對的獎勵。

  雖然遊戲一整個黑暗調調,不論是卡片的畫風或是背景音樂都是,但是遊戲玩起來並不會讓人感到不快。而對戰的簡單風格讓它玩起來也比較親切,不必花費大把時間在參透敵人的卡片與戰術。只要想辦法排列自己的牌組,並透過糖果將他們升級或合成成為更強大的存在即可,各位玩家就盡情享受這神秘的《Afterland》,並體驗它那黑暗童話般的故事情節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