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銀灰粉!哪個 iPhone 6s 顏色你最喜歡!?

iphone 6s favorite color 00

iphone-6s-favorite-color_00

iPhone 6s 推出了稱之稱玫瑰金的新顏色外殼,在金色、銀色、太空灰色以及玫瑰金色 4 種選擇之下,大家實際上喜歡哪款顏色?PhoneArena 網站昨晚公開了他們發起的投票結果,他們成功訪問約 2322 個網民,卻發現了選擇新的 iPhone 6s 和 6s Plus 的人之中,幾乎有一半,即 1152 人,是選擇太空灰,這結果有點意外,而玫瑰金卻屈居第二,而且是遠遠落後於太空灰,只需 453 人選擇,至於金色和銀色,就分別有 400 人和 317 人支持。

iphone-6s-favorite-color_01

當然每一個國家對顏色的選擇不同,外形的分別也成為不同國家果粉購買新 iPhone 的一個重要指標,對於香港果粉來說,用的可能是其他顏色,但果農最喜歡的,毫無意外是新顏色吧。不過面對這個結果,蘋果是否增加太空灰的產量,滿足真正用家的需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