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8 點同步開賣!中華電信 iPhone 6s / 6s Plus 購買須知!

goophone i6s is iphone 6s like android phone 04

  iPhone 6s / 6s Plus 終於將在本月 9 日於台灣正式開賣,但如果你不想透過網路商店而想直接從電信商購買的話,今日中華電信就宣布為讓客戶及早擁有 iPhone 新機,此次將開放實體及數位門市直接銷售。10 月 9 日至 11 日全台近 500 個銷售 iPhone 之中華電信實體及數位門市皆於上午 8 點同步開賣。

goophone-i6s-is-iphone-6s-like-android-phone_04

  另外若是用戶想要知道該門市的 iPhone 6s / 6s Plus 新機供應數量,各門市也將會在開賣前一日的營業時間結束後張貼公告。

  要注意的是,每人當日將會獲得一張購機單(各門市供應數不同),並且僅能夠購買一支 iPhone 6s 或 iPhone 6s Plus。且必須搭配中華電信行動電話門號申辦,且購機單僅限當日營業時間內有效。

emome iphone 6s

  如果用戶欲購買的機型、容量、顏色沒有現貨,中華電信也會提供門市登記服務,並在用戶欲購買的新機到貨後主動通知。另外更多詳細的內容如申辦新機所需證件等可至中華電信 emome 網站查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