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收到來電時沒了拒聽按鈕!?解決方法超簡單!

how to reject call in iphone 00

how-to-reject-call-in-iphone_00

大家使用 iPhone 的時候,不時收到傳銷電話,這些電話令人煩厭,本來可以拒聽的,但接聽的介面竟然沒有拒聽按鈕,只有滑動來接聽的按鈕,為何會有這個現象出現?如何可以防止?要知道這個現象,首先小編重演這問題,按 Power 按鈕關掉電話螢幕,然後從家中固網電話打過來,結果只有以下介面。

how-to-reject-call-in-iphone_01

之後從另一部手提電話打過來,情況也是一樣。

how-to-reject-call-in-iphone_02

小編想也不能想到,日後如何拒絕接聽廣告電話。不過從網上突然發現有一個可行的方法,就是解鎖,解鎖之後,小編打開流動日報的應用程式,並保持螢幕開啟,然後從家中固網電話以及自己另一部手機打一次電話過來。結果……

how-to-reject-call-in-iphone_03 how-to-reject-call-in-iphone_04

拒聽按鈕回來了。換言之整個問題是,如果你的 iPhone 已鎖定,來電時畫面就沒有拒絕接聽介面,而解鎖的話,拒聽按鈕就重新回到鎖機介面。這問題對於電力有限的手機來說,並不是一件好事。如何可以更有效率在手機鎖定時來電的時候,拒絕接聽電話?下面有三個方法。

如何在 iPhone 處鎖機狀態下拒聽電話?

就算螢幕被鎖定,也有方法可以做到拒絕接聽電話。第一個方法,最快最直接,來電時直接按兩下 Power 按鈕。

how-to-reject-call-in-iphone_05

第二,在通話之前按訊息,此時會彈出選擇,隨意選擇訊息就可以了,這對來電者是親友的手機就十分有用,但對推銷電話或固網電話來說,就毫無效果。

how-to-reject-call-in-iphone_06

第三,你可以按提醒,隨便選擇一個時間,就會在提醒事項之中新增一個未接來電的事項,如果真的不想聽,拒聽之後可以在提醒事項清除。

how-to-reject-call-in-iphone_0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