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產商首批升級 Android 6.0 設備名單出爐!你有份嗎?

google android marshmallow 2

早前本站也曾多次報導不同公司包括:Samsung、LG、Motorola 等等公司可升級 Android 設備名單,唯獨一些小廠商卻遲遲未提供名單,而今天 Google 正式公佈全部可升級 Android 6.0 的手機型號,你的手機是那個幸運兒嗎?fa182cc23f20671dfe5ccd3eebb6cf69名單包括有 Samsung、HTC、Sony、LG、Asus(華碩)、OnePlus(萬普拉斯)、Xiaomi(小米)、Huawei(華為)旗下型號名單!令筆者意外的是像 Sony 的 Xperia Z1,小米的紅米1S 都可以率先升級 Android 6.0,而 Samsung 卻拋棄了 Galaxy S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