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的對比:iPhone 6s Plus vs. Galaxy Note 5!

iPhone 6s/6s Plus 開賣已有一段時間,除了不斷有虐機達人對他進行虐待之外!當然消費者關心的不只是手機的堅硬程度,還需要真實的性能,畢竟新 iPhone 更首次使用了 2GB RAM。近日 PhoneBuff 就拿 iPhone 6s Plus 和 Galaxy Note 5 進行速度上的對比,看看兩者相差的水平到底有懸殊!103927n7ia8i3xxccax90eiPhone 6s Plus 和 Note 5 分別使用了 2GB RAM 和 4GB RAM,測試主要是關於 RAM 的能力。而且測試過程很簡單,兩者開啟一系列的軟件,推出後再開啟下一個,最快完成全過程的就是勝利者!而喔那個影片可見 Note 5 明顯是慢了一步,雖然這樣不能說明 Note 5 比 iPhone 6s Plus 落後,但起碼視覺上 iPhone 是贏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