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針對 iCloud 再建數據中心!佔地更達 200 英畝?

apple2

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即使你對 iCloud 的服務或者是功能仍然有一定的保留,但事實上 iCloud 都在近年內不斷的進步,面對日益增加的用戶及支援的 App ,哪怕是增加一個小功能,都可能需要用到大量的系統資源以作支援。
apple2

近日有消息指,Apple 在俄勒岡州附近收購了一片佔地 200 英畝的土地,以建設針對 iCloud 的基建。 在另一方面,它們也將原來位於內華達州的 iCloud 數據中心擴建至原來的兩倍,以提升 iCloud 可以負擔的用量,進一步提升可靠性!

 

apple1

一直以來, Apple 對旗下各個數據中心都抱著「綠色」態度,在內華達州的 iCloud 數據中心擴建前,附近的大型太陽能發電場亦開始運作,確保數據中心可以採用 100% 可再生能源,履行 Apple 對環境保護的承諾。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