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款整合 3D Touch 的 Apps!帶給你的 iPhone 6s 更優化體驗!

1233

1233

我們都知道 iPhone 6s 最大的賣點,除了提升像素的主鏡頭外,就屬最新科技 3D Touch 了。本回我們精選了 5 款 App ,完美整合 3D Touch。若是你已經入手 iPhone 6s ,那快點下載這些 App 吧。

AG-Drive-Tips_thumb

1.AG Drive – iTunes 購買連結

曾經被 App Store 編輯入選的 AG Drive ,是一款相當刺激、畫面精美的未來競速遊戲。如果玩家有玩過老牌任天堂的 F-ZERO ,那也一定會愛上這款遊戲。在最新的更新之後, iPhone 6s / 6s Plus 的 A9 發揮了強大的圖形繪圖優勢,讓這款遊戲的畫面更加漂亮;而 3D Touch 也讓「加速」的操控變得更加有趣。

cameraplus-3d-touch-100617615-gallery

2.Camera+ – iTunes 購買連結

已經更新到第七代的 Camera+ ,在最新的更新之中,除了對 iOS9 有更好的支援度,也針對 3D Touch 的「快速動作」做了支援。像是拍張照片、自拍照片、拍近物等等,都能直接在主畫面啟動。同時,它也支援最新的 Apple Watch ,算是很積極更新的必購拍照 App 啊!

launch

3.Launch Center Pro – iTunes 購買連結

將常用的 App 最常用的功能都設為快捷鍵,直接啟動,這就是這款 App 最犀利之處。像是自 Dropbox 夾帶一張照片到電子郵件中、自 Twitter 發一張 GIF 照片給朋友、直接跳到網頁書籤、拍一張照片後傳到簡訊群組 … 等。而加入了 3D Touch 「快速動作」後,使用者可以將常用的快速指令加入捷徑,更快速地啟用這些動作。

 

imovie4.iMovie – iTunes 購買連結

iMovie 是 Apple 官方出品的電影製作工具,透過 iPhone 6s / 6s Plus ,現在已經可以拍攝、編輯 4K解析度的影片了。利用 3D Touch ,在主畫面使用「快速動作」,就能呼叫選單,直接開始一個影片專案。

spark-email-app-3d-touch-100617619-gallery

5.Spark – iTunes 下載連結

Spark 是一個專業的電子郵件客戶端,可以整合多個信箱帳號,並且有效率地管理與排入行事曆。藉由 3D Touch ,使用者可以在主畫面用「快速動作」直接搜尋、新增信件、查看行事曆,以及夾帶附件。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