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 再次表示私穩為基本人權!Apple 將堅守用戶資料!

TimCook

Apple 一向都注重用戶在存於其伺服器的所有資料,更不時有報導指出 Apple 對用戶資料的保密程度令美國的執法機構都出言表示不滿!

TimCook

Tim Cook 在近期的一次訪問中表示 “We don’t collect a lot of your data and understand every detail about your life. That’s just not the business that we are in,”  (我們不會收集很多你們的資料以及了解你生活中的每一項細節。這並不是我們業務中作做的事。)

timcook

Back Door (後門),這正是 Tim Cook 在這一次訪問中的重點,他表示雖然事實上在軟件中打開後門是可行的,甚至可以更方便「好人」的利用,但在打開後門的同時卻令「壞人」亦可以利用此門,變成可怕的後果。即使針對個人安全,甚至是國家安全,在系統中設立後門並不是一個好的起點,這表示大家的資料都不盡安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