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 X El Capitan 連細節也注意!旋轉等待光標也扁平化!

212047juj8qdbju22dsbqj

也許你和我在升級 OS X El Capitan 前後都沒有太注意這個小細節,但偏偏 Apple 為了追求整個畫面變成扁平化的效果,在 OS X El Capitan 連人們最討厭看到的“旋轉等待光標”也變扁平化了!212047juj8qdbju22dsbqj這項經典功能還有另外一個名稱“死亡的旋轉沙灘球”(Spinning Beach Ball of Death,簡稱SBOD)。當 OS X 運行的程序遇上錯誤或者處理器應付不來的時候都會出現這等待的信號,因為色彩鮮豔和不斷旋轉的原因,多年前被動畫片 Family Guy 在片中稱為“死亡的旋轉沙灘球”。而這項功能和 Windows 的等待光標原理基本一樣,不過 OS X 運用了一個實心的球體來表示等待的過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